沅零

“Had I not seen the Sun,I could have borne the shade.”

【周叶】 Marriage(1)

   *我流ABO
  *学生党,更新随缘
*原著向 ooc有

  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最后一天。   

   刚刚打完全明星赛的各个战队大神从选手通道往外走,三三两两地走在一起随意闲聊。   

   黄少天一只手搭在叶修肩上,喋喋不休地发动语音攻击,从刚刚两人的对战扯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约的竞技场,又延伸到住宿的酒店的菜里居然有秋葵简直不能忍……叶修一边嫌弃地瞥了眼还在没完没了的黄少,一边百无聊赖地给自己点了根烟,但到底没把自己边上这位人体文字泡发射机的爪子拍下去。   

  “喂,老叶,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我说!”黄少天很快注意到某人的心不在焉,凑近叶修的耳朵说道。   

  “少天大大,大A自重谢谢。”叶修往后躲了躲。 

  “靠靠靠靠靠!少拿这个说事……嗯?”黄少天炸毛,突然他脸色一变,凑近叶修仔细嗅了嗅,放低声音道,“老叶,你……发情期快来了吗?” 

   叶修身上有股淡淡的咖啡香气,而以黄少天对这货这么多年的了解,叶修从来不喝咖啡,熬夜困了点根烟就能接着和boss大战三百回合,唯一合理的解释就只有一个——这心大的货发情期到了。 

  “嗯。”叶修大大方方点头。 

  “嗯个头啊!这样你还敢来?这边多少未婚Alpha你又不是不知道。”黄少天怒。

  “哦。少天你是已婚Alpha?”叶修问。

  “靠!再提这事我削你啊!”黄少天威胁道。 

     黄少天其实和叶修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Omega。前几天黄少天一时兴起在微博上发了张蓝雨全员的合照,结果瞬间被仿佛自带放大镜的网友发现黄少天和喻文州手上的情侣对戒,两人不得不发微博实锤,评论区女友粉哭成一片。当然,大部分吃瓜群众对此表示喜闻乐见并讨论起两人的攻受问题。由于联盟对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严格保密,如今科学家又早已研发出了可以掩蔽第二性别的抑制剂,广大网友对二人的真实性别一直都是猜测。好巧不巧有个黄少天的忠粉在评论区刷了几十条“少天大大A气爆表!黄喻一生推!”,而黄少天翻评论时又好巧不巧手滑给其中一条点了个赞,尽管立刻取消了,还是被认定为官方盖章,在微博上掀起了新的一波高潮。喻文州嘴上没说什么,依旧笑得无懈可击,滴水不漏地回应着成堆成堆的私信消息,到了晚上就身体力行地教育了一下某人何为“A气爆棚”。

   叶修是职业圈里少数几个知道实情的,这几天没少拿黄少天开涮,闻言立刻闭嘴,懒洋洋地说:“放心吧,我来之前就打了抑制剂,没事。” 

   黄少天突然严肃起来,认真地问:“叶修,这么多年,你就没考虑过正式找个Alpha?一直靠抑制剂也不行啊。何况你马上就要过Omega的最佳生育期了,你……”

   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打住,打住。这得顺其自然啊。这几年我哪有什么时间谈情说爱,空闲时间全献给荣耀女神了。也就你和文州,同队,还有共同语言。” 

   黄少天叹了口气,挥手道:“算了算了不管你了,抑制剂随身有带吧?待会儿到KTV你可悠着点。” 

  “那用你说么。”

   周泽楷走在叶修和黄少天后面,旁边江波涛正和江妈妈煲电话粥,声音很大,前方两人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清。他只是看着两人勾肩搭背,微微皱眉,但随即就转移了视线,专心致志地钻研起地板缝来。

   这边江波涛挂了电话,扭头见周泽楷低着头不出声,看起来有点忧郁,忙问:“怎么了周队?有什么不舒服吗?” 

   周泽楷回神,说:“没事。” 

   江波涛也没觉察出什么来,接着问道:“周队平时有擅长的歌吗?一会也炫一首啊!” 

   周泽楷笑笑,略显局促:“不用。”

   随即又补充道:“听别人就好。” 

  “……好吧!”江波涛也知道周泽楷的性子,便结束了这个话题。此时大部分人都已经走出场馆,有几个人已经叫到了出租车,江波涛不多会也叫到一辆。讲清地点正准备上车,就见叶修慢悠悠地朝这边走过来。

   他的心跳突然加快了些许。

   “诶,小周,你们这辆还能坐人么?”叶修手上夹着烟,问道。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头就已经不由自主地点了一下。边上江波涛笑着说:“怎么,叶神要和我们一起过去吗?” 

   叶修叹气:“嗯,那边人坐满了。”又眨眨眼:“麻烦小江和小周带我过去了。” 

  “那叶神上车吧,周队你……”江波涛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抢先说:“我和前辈坐后座。” 

   江波涛明显一愣,最后也没说什么,点了下头,自己拉开车门上了前座。

   一路上周泽楷也确实没怎么说话,只默默听着叶修和前排江波涛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偶尔简单应和两句,大多数时间都在悄悄注视身旁的人。

   叶修的脸色有些苍白,眼下黑眼圈很深,身材也明显消瘦不少,看得出来这段时间他很疲惫。毕竟要带领一支从零开始的战队进行比赛,压力说不大都是假的。

   周泽楷叹了口气,有点心疼。

周泽楷喜欢叶修,很久很久了。

   究竟是什么时候心动的,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是当他发现这份感情时,已经戒不掉了。弥足深陷。他不善于表达,更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对方接受自己,能见面的时间更是少得可怜,只好默默地看着他,默默地关心和在意着。

   叶修的第二性别他没有打听过。他并不介意对方性别是A,B,还是O,他只要是叶修就好。

   只要是他就好。

  “……小周?小周?”叶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倏地一惊,叶修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问:“想什么呢,刚叫你也不听。”

   想你啊。周泽楷默默地想。

   他笑了笑,说:“抱歉。”

   叶修拍拍他的肩,说道:“下车吧,到地方了。”

   周泽楷这才发觉已经到了KTV门口,那边叶修早就打开车门,他跟着下了车,两人加上江波涛一起进去,七弯八拐地找到包厢,刚一推门,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响了起来:“人来齐了吗来齐了吗?诶我说老叶你们也是够慢的,苏妹子他们呢?没跟你一起?”

   叶修几步走进包厢坐下:“沐橙和小唐他们坐一辆车,估计一会儿就到了,少天你消停会儿吧。”

   黄少天又嘟囔了几句什么,周泽楷没听清,很快人陆陆续续到齐,众人随便点了几样果盘和小吃,没敢叫酒就点了几大瓶可乐。几个坐不住的已经开始点歌,荧幕亮起,整个包间里充斥着或高昂或低沉的歌声。

  周泽楷一开始安安稳稳坐在角落里鼓掌,后来也被拉着上去唱了几句。叶修比他更惨,几位大神没一个放过他,被坑着唱了好几首,连《最炫民族风》这种神曲都有,这首唱完叶修说什么都不再上去了,倚在沙发里像一条咸鱼,周泽楷远远地看着,忍不住笑了笑。

  玩的开心就好啊。

  叶修瘫在沙发上,边上苏沐橙嗑着瓜子笑着问:“被折腾狠了?”叶修也笑笑说:“还成。”苏沐橙:“其实这样也好,你能放松一下。”“嗯。”叶修坐直,也抓了一把瓜子开始嗑。

 “你这一赛季结束,还继续打吗?”

 “不好说,可能确实该回家了。也这么多年了,我一个大龄单身Omega在外还是不太合适。”叶修边嗑瓜子边说。

 “也是啊……”苏沐橙点头,又笑眯眯地问:“说到这个,叶修哥,你有没有考虑在职业圈里找个对象啊?职业圈也有很多优秀的Alpha啊。”

 “你和黄少天商量好的是吧?”叶修翻了个白眼,“这些人我都太熟了,嗯……没有那种感觉。再说这事不急,你还是先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解决了吧。”

 “我是Beta啊,又不像你。”苏沐橙说,“我觉得啊,像王杰希啊,张新杰啊,就都不错,稳重。还有周泽楷,人帅,性格又好。”

 “我说你啊……第一,我真的对他们没什么特殊感觉;第二,退一万步讲,我对他们有意思,人家就能看上我吗?就拿小周讲,人那么大一帅哥,多少……那叫什么来着……对,女友粉,怎么会看上我一皮糙肉厚的大老爷们啊。”

 “哦——”苏沐橙拉长声音,“你真这么想?”

 “当然是真的。”

 “唔,真遗憾呐……”苏沐橙嘀咕道。

   但是俗话说的好,flag不要立得早。

   夜,还长呢。

   

下次更新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随缘吧

评论

热度(2)